今天介紹的ROCCAT(冰豹)絕對是玩家們耳熟能詳的電競品牌致力於給玩家最強效的電競體驗,最使人中上”豹毒”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論你的預算在哪個範圍,ROCCAT絕對不會放棄你,推出的產品包括電競鍵盤、滑鼠、鼠墊還有今天要介紹的耳麥,在同價位等級上絕對是一時之選,這回推出ROCCAT Kave XTD 5.1 Analog 來延續上一代Kave家族的 5.1血脈,給玩家們絕對真實的5.1聲道體驗。



產品包裝:
包裝外部ROCCAT採用一貫的藍黑配色,消光黑的質感更讓ROCCAT Kave XTD 5.1 Analog 顯出一種精品的質感。


正面包裝上標示了產品特點讓玩家們一目了然,選購最適合自己的殺敵利器。


下方也簡單介紹能切換兩個模式,分別是”遊戲模式”與”影音模式”


左側則寫上了產品的主要特色,包括了真實的5.1聲道設計以及極高的舒適性與線控模組的雙模式切換還有降噪設計


上方寫著OCCAT Kave XTD 5.1 Analog,強調了產品5.1類比耳麥與改版名稱


包裝側邊也寫道產品特色與圖示



包裝下方標示了產品序號安規等資訊,產地為中國


包裝後方也以圖解的方式解說了產品特色與說明,不懂英文的玩家也可以很安心,ROCCAT也為玩家附上了繁體中文說明。






拆開包裝的大合照


說明書與貼紙


包裝內附的貼紙,玩家可以貼上自己的螢幕或CASE上,公告分享給更多玩家們你的強力配備呦!!



說明書正面:
有著簡單的圖示操作解說讓玩家們能夠更快的上手,當然繁體中文說明也是必要的啦!!!!




說明書背面:
產品的圖解介紹技術與內置單體說明規格





產品主體介紹:
耳麥的上方可以很快地看見大大的ROCCAT,使人一看就知道是住在巷子內的電競玩家XD



頭帶的部分,軟墊相當的厚實卻不會感到壓迫,長時間戴著也是相當舒適,小弟可是戴著一整個下午都沒拿下來過,令人值得讚賞。


耳罩的大小小弟以10元硬幣作為比例尺,其實相當的碩大,採用皮革漆塗裝加上簡單的LOGO使得本體感覺相當俐落而不會有笨重的感覺。



麥克風的位置在左方的設計,為可拆式麥克風的設計。
在此問一下一個較為奇怪的問題,為什麼耳麥麥克風設計九成以上都設計在左邊呢??




頭帶的調節為八段設計,小弟算是頭較圓且大的人,但就算戴上也只調整到了第三段,加上頭帶軟墊厚實的特性也不會因為段數的差距而感到不適或滑落的問題出現。



耳罩護墊的部分採用皮革的材質製作,最近天氣相當炎熱,你以為會很悶熱或是戴完耳機會濕一圈?小弟帶了一個下午沒吹冷氣……竟然沒有!!!!!!就是有點感覺像夏天穿長褲溫溫的感覺,並不會感到悶熱不適。


耳罩的拆裝部分玩家也不需要擔心裝反的問題,ROCCAT有類似防呆的設計標示左右邊的部分。


將耳罩拆解開後可以清楚看見內部兩顆40mm的驅動單體與一顆30mm低音單體。




在來是線控模組的部分,小弟手掌屬於較厚實且寬的人,拿起線控模組的大小感覺剛剛好並沒有太大太小的問題存在,這就是所謂一手剛好掌握的大小!?



模組上方的旋鈕是用來控制主音量,旋鈕幅度算大,可以更精準的調到自己習慣的音量。



兩旁的旋鈕則分9個級數來調整細部項目,中間則是遊戲與影音的模式切換與麥克風的快速開關!!!!!((請各位玩家被催促吃飯等事情時請關閉謝謝,否則是會害到隊友的XD



當然玩家們如果是跟小弟一樣上身”脫肉體”上戰場廝殺的話,ROOCAT也附上了底座給玩家,底座則在兩邊坐上了防滑墊防止玩家在廝殺的時候模組與底座也在奔波的情況發生XD





附上小弟簡單圖解將模組裝上底座的教學




接頭採標準的5.1聲道設計,而一組USB則為提供耳機供電的部分



接下來就上戰場廝殺來看看這ROCCAT Kave XTD 5.1 Analog有多少能耐吧!!!!!!
小弟以最常玩的BF4來測試



結論:
ROCCAT Kave XTD 5.1 Analog 非常迎合各種玩家的需求,低音的力道飽滿但卻不會太重讓耳朵感到不適,耳麥的本體雖然外觀較大,戴上時卻能感受到這代Kave家族的輕量化實力,實際玩了末約三個小時,耳朵並沒有感到疲乏或悶熱的問題,在音場表現也是相當好,腳步聲、方位、射擊位置的準確性相當高,射擊遊戲玩家可以考慮看看Kave家族的新作ROCCAT Kave XTD 5.1 Analog。

arrow
arrow

    超頻傑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